梦·

精神失常😊

雾魂(10)

        人物形象在第一章

  

  

  

  “在下宁风,挑战暗夜学院苏新皓”宁风也是情风学院的,风属性

  台下皆是一惊,随后议论纷纷

  “啊”

  “他是不知道苏新皓的实力吗”

  “情风学院的人勇气都真大”

  苏新皓听着这些议论,看了一眼旁边懵懵的梦岚熙,梦岚熙看向他“加油”苏新皓笑了笑就上了台,绅士鞠了个躬“开始吧”

  

  

  “风暴”宁风先行发动攻击,狂风席卷而来,苏新皓则是不慌不忙的打了个响指“吞噬”再次打个响指,狂风开始袭击宁风,宁风赶紧收回法术,苏新皓看着宁风“如果你一直这么跟我战斗的话,劝你别,你打不过我的”张极在台下“切,这人又要开始装了”

  

  

  宁风顿感被羞辱到了极致“你什么意思,瞧不起我”

  “阁下误会了,我只是不想让你还没比赛就受伤”

  宁风看着他“那么到了真正大赛的时候我们再堂堂正正的较量一番如何”

  “好啊”

  这场则定为平局

  苏新皓从台上下来,有个女的凑过来“苏学长,我已经仰慕你许久,我…我喜欢你”左航张泽禹张极瞪大双眼,一脸吃瓜“哎呦呦,这小妹妹勇气真大”

  

  

  苏新皓也是非常震惊,下意识看向梦岚熙,那女的也看向她,梦岚熙看出了那女的眼中有杀气,连忙躲在朱志鑫背后再探出个小脑袋“别看我”其他人自然懂得都懂

  

  

  “抱歉,我不喜欢你”女孩临走前瞪了一眼梦岚熙就失落的走了

  

  

  张极搂住苏新皓的肩膀,“哎呀呀,桃花真多”苏新皓盯着梦岚熙“我又不喜欢”

  

  

  朱志鑫挡住他的视线,马嘉祺和刘耀文饶有兴趣的吃着瓜,亚轩则是跟霖霖黏黏糊糊的,严浩翔和真源用着打趣的眼神看着朱志鑫跟苏新皓丁程鑫和邓佳鑫认识没多久,倒是开始互相拌嘴了,左航跟张泽禹在一旁瞅瞅苏新皓瞅瞅朱志鑫再配上啧啧啧的声音

  

  

  梦岚熙开口“好啦,继续看比试啦”大家也把目光看向台上,突然走上一位闻所未闻的人,像是新人,消息灵通且八卦的邓佳鑫想起了这号人物“这好像是文景学院哪个一直秘密培养的学生从不露面,神秘感十足,今天倒是出现了,什么属性都不知道”

“哇,有意思”霖霖轩轩在一旁切切察察,台上的人感受到了这边炽热的目光,看往这里,毫无防备下梦岚熙直直的闯入他的视线,众人也感受到了他的目光,梦岚熙则是朝他点头微笑,那人立马收回视线“咱们岚熙魅力就是大,今天一出现就吸粉无数,连神秘学生都被吸引了”敖子逸吊儿郎当的调侃着梦岚熙,苏新皓朱志鑫的脸色一会青一会白

  

  

  神秘学生说话了“在下陆沉,来自文景学院,想挑战……”

  

  

  

  人家最喜欢保持神秘感了

  

  

  断更五个月,我的错,我都把剧情忘了,从头看了一遍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