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精神失常😊

雾魂(9)

  人物形象在第一章

  

  

  字数3000+

  

  

  马嘉祺拍拍朱志鑫的肩膀“好啦,咱们来这里是找岚熙和比赛,现在岚熙很好安心比赛”刘耀文附和“对呀七天后,这七天得跟苏新皓好好相处了”贺峻霖挑了一下刘耀文的下巴“委屈你了”宋亚轩和张真源在一起叽叽喳喳讨论,丁程鑫和严浩翔继续安慰。

  

  

  梦卿漓刚好走过来“你们怎么对苏新皓意见那么大啊”宋亚轩凑上来“谁叫他抢走岚熙姐姐的还把岚熙姐姐搞的那么虚弱,岚熙姐姐刚才脸色煞白,吓死了”梦卿漓立马辩解“那明明是苏新皓帮岚熙解除法术封印,岚熙一时承受不住虚弱而已,干嘛怪苏新皓”

  

  

  宋亚轩自知理亏委屈巴巴的哦了一声,就钻进贺峻霖怀里求安慰了,顺顺毛,摸摸头,贺峻霖开始熟练哄孩子的小妙招。

  

  

  众人也知道岚熙为什么会变成那样,心里对苏新皓增加了几次好感度,梦卿漓又开口“最后岚熙会跟谁在一起就不知道了,大概率是苏新皓”朱志鑫瞪了她一眼,梦卿漓立马又说“当我在说梦话”

  

  

  左航和另外两个陌生男子走来,梦卿漓冲上去“左航张极张泽禹”其他人知道了那两个人的名字“以后会经常遇到今天来打个招呼”左航解释来因其他人都介绍了一遍自己。

  

  

  张泽禹开口“你们就是岚熙的朋友啊,长得真好看”贺峻霖微笑点头“很高兴认识你”张极迟迟没说话,几人就这样面面相觑。

  

  

  这时苏新皓梦岚熙来了,“这里这么热闹啊”几人闻声看去,朱志鑫脸色有些不好看,其他人还好,梦岚熙和张极张泽禹打了个招呼“嗨,好久不见”张泽禹和张极立马接了一句“甚是想念”不知何时,这两句话成了三人的接头暗号。

  

  

  修罗场就是刺激。

  朱志鑫和苏新皓互相盯着对方,都要把对方盯出一个洞,左航立马制止事情继续发展下去,“好了,来这有正事,我们两个学院和其他学院这七天要一直训练”

  

  

  宋亚轩立马拉过梦岚熙“岚熙姐姐代表的是我们雾魂”张泽禹调侃道“看来我要跟岚熙打架了呀,岚熙你赌咱俩谁赢”苏新皓这时接了个话“当然岚熙啊,她法术封印都解除了,你肯定打不过况且她现在挥挥手指就可以把你冻成冰雕,作为艺术品放在雾魂门口”张泽禹拉着梦岚熙撒娇“我们岚熙姐姐一定不会这么狠心的,苏新皓你真坏透了”苏新皓摊摊手表示没办法我太强了。

  

  

  马嘉祺立马问出所有人的心中疑虑“什么时候训练,在哪里”张极简单回答“现在,走吧”其他人相视点头跟去,苏新皓他们带头,贺峻霖一边走一边问梦岚熙“好点了吗,感觉你脸色比刚才好多了”梦岚熙点点头“嗯,没事了”贺峻霖又说“没事就好”

  

  

  到了训练场地,其他学院代表人都乌泱泱围在这里,暗夜学院的欧阳长老开口“各位,接下来七天我们都会有训练,希望你们好好努力为自己的学院争光,训练规则很简单,想和谁单挑直接自报家门,上台点名,其他人观看战斗”各大学院都很期待这个训练,异常兴奋,非常喜欢这个规则。

  

  

  此时有一个学院的女生上台目光灼灼的盯着苏新皓他们那边“我是情风学院的夏晚晴,指名道姓雾魂学院的梦岚熙,早有耳闻她是个大美人,也非常厉害,不知可否赏脸让我们见识见识”近乎所有学院都盯着梦岚熙。

  

  

  梦岚熙挑了挑眉上台“这么刺激,上来就奔着我来”其他学院看到台上的梦岚熙,眼泪都从嘴里出来了,夏晚晴说“果然是个大美人,就不知道打架能不能行”眼见火药味十足,两人各站一边。

  

  

  欧阳长老放话“那你们两个就先打个样,开始比赛吧”情风学院的名字就是根据他们学院学生的法术属性起的,他们只收风属性和情属性的学生,夏晚晴就是情属性的学生。

  

  

  梦岚熙首先进攻“冰棘”地上窜出寒冷的冰荆棘冲向夏晚晴,夏晚晴则是跳起躲过,往梦岚熙身边凑近,夏晚晴喜欢近战,冲到梦岚熙后面要下手,准备施法迷住梦岚熙,可梦岚熙转头给她一掌,寒气入体,梦岚熙拉开两人的距离跳到另一边,不给夏晚晴喘气的时间“冰锥术”无数冰锥向夏晚晴砸去,大家看到冰锥砸到地上的冲击就知道梦岚熙有多狠了,夏晚晴还是选择躲开而不是攻击梦岚熙,她的目的就是近身用她那双眼睛施法迷惑梦岚熙然后一掌将她打下台,可是她现在都靠近不了梦岚熙。

  

  

  只能使用别的方法“情丝线”多条丝线飞往梦岚熙那边,梦岚熙也不是吃素的,握住快要缠住自己的丝线,手中寒气将线慢慢冻住,一直延伸到夏晚晴那边,夏晚晴立马收回线。

  

  

  台下同为情属性的宋亚轩自然看的懂夏晚晴的计划,其他人也看懂一二,梦岚熙自然也能看的出来,所以频频逼退夏晚晴“她挺阴啊”邓佳鑫开启吐槽。

  

  

  夏晚晴想和梦岚熙耗着,可是梦岚熙在想该怎么玩玩她,所以主动靠近夏晚晴,飞到她身后吐出一口寒气又走开,夏晚晴一哆嗦,回头却没看到梦岚熙,这时梦岚熙又出现在她身后拍拍她的肩膀,又飞到夏晚晴上方。

  

  

  慢慢的,夏晚晴开始意识到梦岚熙好像在耍她,愤怒喊着“梦岚熙,你…”梦岚熙一脸无辜“怎么了,干嘛这么凶啊,小心长皱纹哦,到时候没人要,嫁不出去了”还没等夏晚晴开口,梦岚熙立马施法“冰封”夏晚晴变成了一个大冰块,台下的吃瓜群众都知道夏晚晴被耍了,纷纷开始嘲笑,“行了,输赢已定”梦岚熙敲了敲冰块“我赢咯”说完挑衅的笑了一下。

  

  

台下的男士们都有些疯了,嘴里都在嘟囔

“你就是我的女神”

“梦岚熙以后就是我女神”

“梦岚熙,我爱你”

女生们也开始疯狂

“梦岚熙以后就是我老婆”

“我老婆”

“都别争了,梦岚熙是我老婆”

一堆女生开始冲着梦岚熙大喊“老婆”

梦岚熙看了她们几眼,声音很大,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梦岚熙微笑回应“谢谢喜欢”哪些女生又疯狂了“我老婆看我了”

“明明是看我”

“切,是我”

  

  

  下了台,张泽禹就上前“哇哦,岚熙真厉害”丁程鑫说“天呐,被圈粉了,这里怎么都开始争老婆了,我们岚熙小妹妹可就一个”宋亚轩又说“这场面真秀”邓佳鑫精准吐槽“这咋变成大型争老婆现场了,那些女生都对岚熙起歪心思了”

  

  

  梦岚熙无奈“我什么时候变成她们老婆了,姐是直的”张真源出击“谁叫你这张脸这么祸害人呢”梦岚熙看着她的狂热粉丝们“怪我咯”一堆人围过来,有好多女生

“梦岚熙,给我签个名吧”

“起开这是我老婆”

  

  

  梦岚熙现在一个头两个大,把马嘉祺挡在自己面前“别叫我老婆,咱们在一起没有未来的,你们可别想不开啊,而且姐是直的,快,这个帅哥,你们追他,嫁给他,改变自己的家族基因,马哥对不住了”刘耀文严浩翔他们被逗笑了,贺峻霖调侃“岚熙这嘴,啥都说”左航笑得弧度小,笑得最猖狂的就是丁程鑫张真源宋亚轩邓佳鑫和张泽禹梦卿漓,“岚熙,你要笑死我了,哈哈哈”

  

  

  朱志鑫也忘记了上次的不愉快,宠溺的看着梦岚熙,马嘉祺被当成挡箭牌,心里只有荒唐,苏新皓笑得灿烂,张极也笑得语无伦次,梦岚熙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别笑了,为啥笑啊,我说的不对吗”梦岚熙不解,马嘉祺无奈,用手戳了戳她的额头“你把你马哥卖出去了,什么叫改变家族基因呀,小脑瓜里都在想啥”梦岚熙又辩解“马哥你长得多帅啊难道她们嫁给你不是改变她们的家族基因吗”马嘉祺笑了笑“行,我们岚熙说什么都对”

  

  

  梦岚熙现在脸很红,因为除了这些人的调侃,还听到那些男生女生都叫她老婆,叫声锣鼓喧天,身边这些人还在不着调的笑,邓佳鑫对梦岚熙说“要改变家族基因吗,马嘉祺牌家族基因,你值得拥有,哈哈哈,岚熙你太逗了,家族基因都能冒出来,咱马哥都不一定乐意呢,你先做媒婆了”

  

  

  梦岚熙耳朵红红的,这帮人合伙调侃她“你们真烦人”慢慢捂住自己的脸,“行了,赶紧下一场吧,烦死了”欧阳长老清清嗓子“行了,下一场”一个人冲上台手指指向苏新皓。

  

  

  哎嘿,及时收尾,连夜写的,现在才写完,字数3000+,大半夜来灵感酷酷写了3000多字,开森。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