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精神失常😊

雾魂(8)

  人物形象在第一章

  

  

  敖子逸搂着梦岚熙的肩膀“岚熙,这就是你在雾魂的朋友吗?”梦岚熙点点头,他们看向敖子逸,苏新皓他们认识,那这个是谁,敖子逸看出他们的疑惑“哦,我是敖子逸,你们都叫什么”

  “我是朱志鑫,岚熙的哥哥”

  “马嘉祺”

  “严浩翔”

  “张真源”

  “宋亚轩”

  “贺峻霖”

  “丁程鑫”

  “刘耀文”

  邓佳鑫上去扒拉开敖子逸,抱住梦岚熙“我叫邓佳鑫,岚熙姐姐,我们好久都没见了”梦岚熙轻笑摸摸他的头敖子逸挑了挑眉盯着朱志鑫“岚熙,除了我这个哥哥,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一个哥哥”朱志鑫瞥了一眼敖子逸,梦岚熙紧急救场,“这是养父母家的哥哥,行了,走吧,别在这里站着了”

  

  

  上官长老走到梦岚熙身旁“岚熙,不错”梦岚熙看着面前的长老“谢谢上官爷爷”

  

  

  众人不知不觉走到了暗夜学院门口,站着黎悦,梦卿漓,还有一位没见过的男子,男子开口“欢迎来到暗夜学院”苏新皓凑到男子面前“兄弟什么时候回来的”男子则略过他看向身后的梦岚熙“岚熙”突然被叫的梦岚熙微笑着直视他“好久不见,左航”后者又看苏新皓“昨天晚上回来的”

  

  

  他们让出一条道“各位请进”黎悦和苏新皓左航敖子逸走在前面带路,梦卿漓拉住梦岚熙“岚熙,你一会儿可以和我一起玩吗”梦岚熙现在脸色很不好看“卿漓,岚熙现在很虚弱,别闹”苏新皓拉过梦岚熙,梦卿漓失落的低下头。

  

  

  马嘉祺捕捉到重点“岚熙,你怎么了,现在脸色苍白全身无力的”梦岚熙说不出话,强撑着的身体此时已经支撑不住了,无力的说“没事”下一秒倒下被苏新皓紧忙抱住“岚熙!”众人皆是惊讶,宋亚轩焦急的说“岚熙姐姐这是怎么了”苏新皓抱起她,边走边说“一时半会儿说不清”

  

  

  其他人看着他的背影,左航咳了两声“各位请跟我来”

  

  

  这边躺在床上半梦半醒的梦岚熙看着一脸担心的苏新皓虚弱的说“我没事的”苏新皓眉头一皱“你敢有事,我就把你绑在身边一辈子都别想走”梦岚熙伸出双手“抱抱我好不好”苏新皓将他揽入怀中,跟着苏新皓的朱志鑫看到这一幕,“岚熙,我们聊聊”梦岚熙撒开苏新皓,苏新皓走了出去,朱志鑫把门关上,走到梦岚熙面前。

  

  

  他将梦岚熙拥入怀中,快要把她揉进骨血了焦急道“岚熙,你知不知道,我快要疯了”梦岚熙看着面前的少年,眼尾泛红“哥哥,我们没有结果的”朱志鑫将头埋入梦岚熙的颈窝,梦岚熙拍拍他的背,突然大手扣住梦岚熙的后颈,梦岚熙一阵后怕“哥哥,你别这样”朱志鑫抬起头,吻了下去“苏新皓!”这令朱志鑫更愤怒,发了狠的撕咬梦岚熙的嘴,苏新皓闯进来拉开朱志鑫,给了他一拳“清醒了嘛”

  

  

  朱志鑫看着梦岚熙可怜巴巴的小模样,摔门而出,梦岚熙的眼泪也随之掉了下来,苏新皓看着她殷红的嘴唇,越发不顺眼,用力抹了几下,“苏新皓,别这样,我好害怕”尾音颤抖,苏新皓柔声安慰“好了,没事了,我在呢”梦岚熙扑入苏新皓怀里。

  

  

  转场。

  朱志鑫脸色极差的和其他人汇齐,三位长老已经去房间休息。邓佳鑫上前“我说兄弟,出去状回来这是咋了”贺峻霖也算料到一二,刘耀文调侃“还能有谁,岚熙呗”丁程鑫不禁感叹“哎,为情所困啊”严浩翔问起“是不是还和苏新皓在一块,要不然朱志鑫也不能这么生气”张真源在一旁“啧啧啧”宋亚轩抱住马嘉祺在旁边瞪大圆溜溜的眼睛“我觉得岚熙姐姐还是喜欢朱志鑫的吧”朱志鑫一脸颓废“他更喜欢苏新皓”众人一脸吃瓜样

  

  

  

  今天先这样,我好困啊,脑瓜子昏昏沉沉的,不想睡觉,我要熬夜!!!!

  

      各式各样的文,花式百样的名,都是关于霖霖的不同CP呦,你喜欢哪个😊😊😊

  

  

  

  

  

评论(29)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